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CI Express在日本公司获得股份的提案上涨了2%

TCI Express的股份周三获得了2%,因为本公司提交给交易所的提交人们在日本Uketoru Co,Ltd的研究进程中获取的过程中

。“该公司正在收购7.7%的股权20mn日元在Uketoru Co Ltd,截至2018年3月止年度,该公司报告了13,65,635日元,“该公司在周三向交易所的媒介内表示。日本Uketoru Co,Ltd是在ExpressB2CTEChnology业务中。

收购不属于相关的行业交易。该公司促进者/启动子集团/集团公司公司没有“对

Investee公司的兴趣,该公司已加入.TCI Express Ltd”S股价目前在RS732之前的收件幅度为Rs748.30或2.12%。 75在BSE上。脚本在RS731.75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766.20和RS723.15。到目前为止,53,030(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807.21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