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J.Kumar Infraprojects; 426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J.Kumar Infraprojects的研究报告

在地铁和JNPT项目的强劲执行带动下,JKIL 2018财年第4季度收入同比增长72.8%(近14个季度以来最高增幅),达到90亿卢比(季度最高收入)。独立的Ind AS 111的合资企业收入为16亿韩元,主要来自德里地铁项目。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将新增4.29亿合资收入。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115个基点至13.2%,尽管由于合资收入的利润率较低,仍远低于17.6%(9MFY18)。尽管折旧,利息成本和其他收入大幅下降,但由于经营业绩改善,PAT同比仍大幅增长95 .1%至5.48亿欧元(历史上最高的季度PAT)。

外表

该股的交易市盈率为9.5倍20财年预期每股收益。我们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26欧元(1 5倍20财年预期每股收益),这是由于有多年的高订单量,尤其是地铁和JNPT项目开始执行。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