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国会对古吉拉特邦的胜利充满信心

国会今天在拉古尔·甘地(Rahul Gandhi)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进行的激烈竞选活动的鼓舞下,宣布退出民意调查的结果将被逆转,并将在该州取得胜利。

国会领导人在选举结果前夕感到乐观,称赞甘地的古吉拉特邦竞选活动是“获胜者”,他说,基于问题的战略明天将为该党带来积极成果。

“我们对古吉拉特邦的胜利充满信心。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领导竞选活动并运用基于问题的政治的方式,将人民党置于困境之中,迫使他们诉诸于非问题,以引起公众的同情。”国会负责古吉拉特邦(Gujarat Ashok Gehlot)的秘书长告诉PTI。

盖洛特(Gehlot)是前拉贾斯坦邦(Rajasthan)首席部长,在高额赌注选举前被派往古吉拉特邦(Gujarat)提升党的士气,他对国会在该州获胜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当被问及古吉拉特邦的选举结果是否会成为甘地的第一个考验时,盖洛特本周六接任国会主席一职。盖洛特说:“这是否关乎他的考验并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进来并担任古吉拉特邦运动领导人的方式,这迫使州政府承担责任,并在发展问题上逼迫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和人民党总理。

“他们对拉胡尔·甘地的问题没有答案,被迫使古吉拉特人感到骄傲。在这奠定了拉胡尔·甘地的胜利。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他说。

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执政已有22年。这次,甘地一手执掌了该州的国会竞选活动。

另一位国会领袖,前古吉拉特邦国会立法党领袖阿琼·莫迪瓦迪亚(Arjun Modhwadia)表示,在他发起积极而成功的以发展为基础的拉票活动之后,该州肯定会“落入拉胡尔·甘地的腿上”。

“印度人民党对拉胡尔·甘地坚持对古吉拉特邦的发展或缺乏答案的坚持感到非常沮丧,以至于总理和人民党总统阿米特·沙阿别无选择,只能兜售非议题。他说,古吉拉特邦肯定会在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充满活力的表演之后进入国会小猫的行列。

莫迪瓦迪亚(Modhwadia)指出,所有预测BJP胜出的出口民意测验结果将在明天实际结果到来时逆转。

甘地在古吉拉特邦制定了新的政治战略,以接替莫迪总理所在国的人民党,包括参观一系列寺庙,显然是试图将国会投射在柔软的兴都瓦模具中。

另一个策略是与古吉拉特邦的统治阶级和新兴种姓领导人达成共识,其中包括Patidars的Hardik Patel,Dalits的Jignesh Mewani和OBC的Alpesh Thakor。

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选举的结果被广泛认为是新任国会主席甘地的第一次考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