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UI削减工作和成本 为7月假期重启做准备

这家德国公司周三表示,旅游集团TUI(TUIGn.DE)将裁员8000人,并希望削减其成本的30%,因为该公司正准备在7月重启欧洲旅游业。

面对旨在阻止冠状病毒传播的旅行限制,假日计划被搁置,英国政府部长警告说,今年不太可能进行夏季前往海外旅游胜地的旅行。

然而,全球最大的旅游集团周三表示,已采取新的安全措施,并且有可能休假。“我们认为,(被)最新的,在7月,我们将开放恢复,” TUI首席执行官弗里茨Joussen告诉记者,从航空公司的老板们意见钟声瑞安航空(RYA.I)和IAG(ICAG.L)最近几天。

TUI没有收入,也没有偿还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债务,同时不得不向客户提供退款,TUI承受着巨大的财务压力,尽管减少了间接费用,但每月消耗掉2.5亿欧元(2.71亿美元)的现金。

为了应对低迷,TUI表示,其目标是将其固定成本基础削减30%,这可能会导致8,000个职位的损失,同时减少非盈利性活动和一些资产。

TUI股价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932下跌了2.9%,此前该公司宣布其潜在的半年亏损从去年同期的约3.01亿欧元扩大至8.13亿欧元(8.82亿美元),其中包括3月份遭受4.7亿欧元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打击。在过去三个月中,其股价已下跌了70%。

巴克莱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关闭时间的长短以及复苏类型和规模的不确定性,流动性和杠杆仍然令人担忧。”

TUI表示,在当前财政年度中,营业额将大幅下降,节省的成本只能部分弥补由病毒引起的下滑。

恢复希望

TUI被迫取消从3月中旬开始的假期,TUI于3月底获得了由德国政府支持的18亿欧元的过渡贷款,该贷款称必须在2022年中之前偿还。

然而,首席执行官乔森表示,他对经济复苏充满信心,并预测到2021年旅游业将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他说,一旦边界重新开放,旅游需求将会旺盛,并且TUI网站上的活动将非常活跃。

他说:“客户想去度假。”“越来越多的政界人士认为,尤其是在欧洲,自由运动在安全时是适当和充分的。”

当被问及英国和西班牙等国将实施的为期14天的检疫规定时,乔森说,这些规定将是短暂的,而且政府长期实施这些规定也没有意义。

TUI说,那些设法在假期里逃脱的顾客会发现他们的旅行与过去完全不同。新的安全措施包括在机场进行温度检查,戴口罩的工作人员以及减少饭店餐厅的桌子。

乔森表示,根据拟议的裁员计划,TUI度假胜地的员工也将减少。在可能的8,000个职位中,有些可能是未来的招聘工作,而这些职位不会继续进行。TUI的员工水平从暑假期间的70,000波动至安静月份的60,000。

他说,尽管他认为TUI需要继续拥有自己的航空业务,但未来的运营形式可能会有所不同,该公司将考虑应该拥有还是租赁飞机。

乔森说:“我认为出售所有航空公司也许都不切实际。”“三年前我们有六家航空公司,现在我们有三家航空公司。拥有三个是对的吗?这些是我们需要提出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