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不只是大型股,这些较小的隐藏宝石也发布了出色的收益

随着季度收益季节的开始,大型公司往往会引起投资者/分析师的不成比例的关注,有时鲜为人知的宝石也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因此,我们的努力是针对那些在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中发布了强劲数字的公司,因此应该成为投资者的关注对象。

榜单上的第一家公司是Prakash Industries,它是印度最大的综合钢铁制造商之一,年综合钢铁产能为1.2MT,自备电厂为230MW。

凭借最高的销售实现量,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数字,国内钢铁和铁合金价格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急剧上涨了20%以上。销量的增长和更高的产能利用率也有助于提高业绩。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因此,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9.4%,EBITDA利润率增长了880个基点。

该公司现在计划将其综合钢铁厂产能扩大到每年3吨。在接下来的5年中,管理层有信心使公司在未来两年内免除债务(18财年9月份债务减少了160卢比)。

从消费空间来看,报告了有趣数字的公司是GM Breweries,它是酒精饮料的制造商和销售商。例如乡村酒(CL)和印度制造的外国酒(IMFL)。该公司是马哈拉施特拉邦最大的乡村酒制造商,每年可处理1.376亿散升的乡村酒。

尽管在一些州禁止高速公路上的酒精销售,GST以及酒精的禁止,该公司仍然发布了非常强劲的数据,净销售额增长了24.4%,EBITDA利润率增长了341个基点,这主要是由于354原材料价格下降bps占净销售额的百分比。

另一个引起我们注意的公司是Goa Carbon,该公司是煅烧石油焦(CPC)的制造商和销售商,年产能为2.4MT。该公司是该国第二大CPC。

由于该国对铝和钢的需求不断增长,果阿碳素公司顺风顺水。净销售额大幅增长了127.7%,其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了1828个基点。强大的数字主要来自更好的实现。该公司本季度公布的税后利润(PAT)为22.5千万,而去年同期为亏损0.93千万。

然而,管理层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可以见证商品成本的增长。他还提到该公司可以进行收购以增加产能,因为本季度的产能利用率为100%。

Muthoot Capital Services是一家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在印度南部的农村和半城市地区拥有良好的业务,并致力于为购买汽车(包括两辆轮车)提供融资,以反对各自车辆的假设,以及根据需求本票提供个人/企业贷款。该公司还从其他NBFC购买贷款组合,为两个惠勒/小企业/小额信贷部门提供资金。

该公司宣布净利息收入(NII)增长68%,运营费用减少以及信贷成本下降,使PAT增长了155.5%。

尽管经营本能盈利的业务(要求高资产回报率),但由于拖欠率较高,业务遭受了损失。本季度信贷成本从FY17的2.2%大幅下降至1.5%。

实际上,总NPA(GNPA)和净NPA(NNPA)分别为5.5%和4%,低于去年同期的7.7%和5.6%。

该公司目前的总资产管理规模为199.7亿卢比,同比增长56%。它最近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QIP)筹集了16.5亿卢比,以参与增长机会。该股票的追踪市盈率为3.8倍。

名单中的最后一家公司是TGV SRAAC(以前的Sree Rayalaseema Alkalies),该公司是氯碱产品的领先生产商,并生产蓖麻衍生物和脂肪酸。该公司的年装机容量为156,950吨。烧碱,每年23,100MT用于氢氧化钾和41,250MT p.a.用于氯甲烷。

TGV在氯碱行业的顺风中顺风顺水。尽管公司净销售额增长了10.5%,但由于原材料价格下跌,其EBITDA利润率增长了555个基点,但被运营和制造费用以及电力,电力和燃料的增长部分抵消了成本。该公司的PAT增长了155.5%。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