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未来供应链解决方案将于周一在Dalal Street首次亮相

在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并获得良好认购后,Future Supply Chain Solutions将于12月18日在交易所上市。发行价固定为每股664卢比。

2017年12月6日至8日,Future Group物流部门的公开发行获得了7.56倍的认购。

650亿卢比的公开发行收到了518亿股的竞标,而IPO总规模超过684.9亿股。

合格机构买家的预留部分超额认购了12.36倍,非机构投资者的超额认购了11.15倍,零售市场的是3.28倍。

相关新闻Prince Pipes康复,但仍面临压力;投资者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首次亮相疲弱后,王子管道(Pince Pipes)反弹,涨幅为6%。公司在蒙大纳州案中放空乌吉万小型金融银行首日上涨51%

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660-664卢比。

首次公开发行包括由Future Enterprises和私人股本投资者Griffin Partners出售97,84,570股股票(占已缴股本的24.43%)。

雪绒花金融服务公司,里昂证券印度公司,野村金融咨询和证券(印度)私人有限公司,IDFC银行,IIFL控股公司和Yes证券(印度)有限公司是该要约的牵头经办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