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拉贾斯坦邦国会在民意调查宣言中考虑对达利特人采取不同的政策

考虑到上次拉贾斯坦邦议会选举中的达利特人选票数,国会计划这次对达利特人采取政策立场,以吸引来自社区的选民。

国会高级官员告诉《经济时报》,当拉胡尔·甘地于8月11日访问斋浦尔时,该党的战略,包括这项针对预定种姓的政策,很可能引起讨论。

国会将制定地区性议程,以吸引占该州人口五分之一的达利特选民。

这不是国会第一次在大选前以其政策立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有关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了病毒性EC问题,并向有争议的言论向工会主席Anurag Thakur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Shaheen Bagh示威者停止鼓动,但无能为力

在北方邦,它已承诺在其八点《达利特宣言》中为达利特人提供免费教育,住房,安全用水,电力,工作和免费医疗设施。在其他州选举中也采取了类似的立场。

国会领导人说,该党致力于发展拉贾斯坦邦落后和薄弱的地区。

拉贾斯坦邦在达利特宣言中也将有类似的承诺。我们被要求提供我们的投入,一位国会高级领导人说​​。

据报道,另一位国会领导人说:“我们正计划为预定的种姓社区发布一份宣言。”

在2013年拉贾斯坦邦议会选举中,国会失去了为SC保留的所有34个席位,而达利特人则投票赞成Bhartiya Janata党(BJP)。

即使国会在2008年组建政府,它也只能赢得这34个席位中的18个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