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纳塔克邦政府根据印度FAME计划获得电动汽车

卡纳塔克邦政府周一表示,将根据该中心的“印度FAME”计划获得电动汽车。

卡纳塔克邦工业部长R V Deshpande在一份声明中说,卡纳塔克邦将采购和使用40辆电动巴士,100辆四轮车和500辆三轮车,并在整个班加罗尔建立充电基础设施。

他说,这是根据联邦政府重工业部根据印度“加快采用和制造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FAME-India)印度计划表达的意向而获得的批准。

根据该计划,中央政府将提供补贴,补贴额为电动公交车购买成本的60%,每辆电动四轮车为122.4万卢比,每辆电动三轮车为61,000卢比。还为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补贴支持。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英国农业部长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novation Challenge Fund),涉嫌未汇报收益的印度有34万投资者报告

德什潘德说,这是该州通过公共交通过渡到该州电动交通的愿景的第一步,最初是在班加罗尔进行试点,以保护环境,节省化石燃料,确保公共健康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州政府于去年9月出台了《 2017年电动汽车和储能政策》,旨在使该州成为电动汽车(EV)制造的首选投资目的地。

它试图利用优势和机会来持续发展这个“有前途的部门”。

该政策的目标包括吸引310亿卢比的投资,并从供求双方为55,000人创造就业机会。

此外,它试图创造有利的环境,使之从内燃机过渡到电动汽车环境,并为发展电动汽车研发提供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