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oinbase称其成为受监管证券公司的“步伐”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它正朝着成为联邦监管的经纪交易商的目标迈进,等待联邦当局的批准。

在公司博客中,首席运营官兼总裁Asiff Hirji写道:“如果获得批准,Coinbase将很快能够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金融业监管局的监督下提供基于区块链的证券。 (FINRA)。通过我们获得经纪-交易商许可证(B-D),另类交易系统许可证(ATS)和注册投资顾问(RIA)许可证,使向前迈进了一步。”

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对Keystone Capital Corp.,Venovate Marketplace,Inc.和Digital Wealth LLC的收购有助于他们进一步发展事业。Hirji在阐述Coinbase的计划时写道:“我们认为,这对加密生态系统而言是重要的时刻,也是加密经济成熟的又一迹象。如果获得批准,这些许可将使Coinbase具备提供未来服务的途径,包括加密证券交易,保证金和场外交易(OTC)交易以及新的市场数据产品。’

他还表示,除了提供自己的证券化代币外,Coinbase还可以对现有证券产品进行代币化,这可以将基于加密货币的市场的优势带入常规证券市场。他补充说:“我们相信,这将使公司和投资者都可以进入资本市场,从而降低所有参与者的成本,并为生态系统带来更大的透明度和包容性。”

相关新闻RBI在最高法院表示,比特币价格在一个月内上涨了22%;比特币交易所WazirX推出了Binance Launchpad的2020年代币销售季节,印度没有禁止使用Cyptocurrency。能否在2020年达到历史新高?尽管Coinbase声称这可能是朝着更加开放的金融体系迈出的重要一步,但有趣的是,看看监管机构如何理解这一点,并对Coinbase成为受监管证券公司的尝试做出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