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ssar Steel拍卖:Numetal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对投标资格的质疑日益增加

马修斯·托马斯王子

理财新闻

在决议专家(RP)与债权人委员会就Essar Steel拍卖进行的3月5日至关重要的会议召开之前,有关该过程可能延迟的抱怨越来越大。

在此之前,投标人与顾问公司Grant Thornton和法律公司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之间的往来越来越多,这两家公司都在评估出价。

解析专家必须在3月5日向委员会提交符合条件的出价。然后由贷款人组成的委员会批准其中一项投标。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ArcelorMittal和Numetal Ltd是Essar Steel的两个竞标者,Essar Steel去年因未偿还的银行贷款约450亿卢比而被转交给国家公司法律法庭。

“是的,按照原定时间表,移民计划应于3月5日与CoC会面。但是,工作(评估投标)仍在进行中,需要在3月5日的会议之前完成。“会议可以推迟,”他补充说。

考虑到所涉及的问题很多,格兰特·桑顿和西里尔·阿玛奇丹·曼加尔达斯几乎每天都与这两个竞标者保持联系。

对于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来说,它在Uttam Galva(一家默认公司)的股份变成了磨难石。根据《破产与破产法》修正案,违约公司的发起人不能竞标压力较大的资产。尽管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 Mittal)拥有的公司在竞购Essar Steel之前已出售了股份,但仍存在疑问。

对于Numetal而言,问题在于股东Rewant Ruia的血统。Rewant是Essar Steel的创始人之一Ravi Ruia的儿子,因此可以称为“有联系的人”。Rewant的Aurora Enterprises拥有Numetal 25%的股份。

据悉,Numetal现在已经提出要收购Rewant的股份。俄罗斯的VTB银行持有40%的股份,其他领先股东是印度领先的工程公司Indo International Trading和Tyazhpromexport(TPE)。

“根据Numetal提交的提案,该公司已澄清,如果发现任何合伙人不符合资格,则其股份将被其他三个合伙人买断,”一位高管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