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达丰完成与Idea的合并,创建印度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两家公司今天表示,Idea Cellular和沃达丰印度公司的合并已经完成,从而形成了印度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4.08亿用户。

合并后的实体“ Vodafone Idea Ltd”已经成立了新的董事会,由12名董事(包括6名独立董事)和Kumar Mangalam Birla担任董事长。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说,董事会已任命Balesh Sharma为首席执行官。

合并后,沃达丰和Idea品牌将继续在印度的全部收入市场份额中占32.2%,并在九个电信圈中占据领先地位。

电信巨头将从目前的领先地位推翻Bharti Airtel,并将拥有在印度电信市场上竞争的火力,印度电信市场随着Reliance Jio的积极进军而加剧了竞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将拥有34万个站点的宽带网络以及具有170万个零售点的分销网络。

声明说:“合并预计将产生每年1400亿卢比的协同效应,包括840亿卢比的运营支出协同效应,相当于净现值约700亿卢比,”

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的净债务为1092亿卢比。

“ Idea注入了675亿卢比的股票,Vodafone注入了860亿卢比的股票,再加上两家公司的独立塔的货币化,其企业价值为785亿卢比,为公司支付了超过19030亿卢比的现金后,向电信部(DoT)提供了390亿卢比的资金。”

此外,它还补充说,该公司可以选择以印度塔斯公司(印度铁塔公司)超过11%的股份货币化,现金对价为510亿卢比。

合并后将拥有约1,850 MHz的广泛频谱组合,超过20万个移动站点和约23.5万亿公里的光纤。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它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优越的语音和宽带连接,覆盖92%的人口,覆盖近500万个城镇和村庄”。

Kumar Mangalam Birla,Aditya Birla集团董事长和沃达丰创意有限公司表示:“今天,我们已经创建了印度领先的电信运营商。这确实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作为沃达丰的理念,我们正在通过建立一个具有国际声誉,规模和标准的强大公司来参与这一倡议。”新实体的首席执行官Balesh Sharma说:“我们致力于为零售和企业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同时通过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不断发展的数字和连接需求”。

Idea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称,在完成所有手续和批准后,它将更名为Vodafone IdeaLtd。合并后,Idea Cellular的缴足股本增加至8,735.13千万卢比。

Himanshu Kapania从2018年8月31日起卸任Idea Cellular董事总经理一职,但将担任新公司的非执行董事。

免责声明:“ 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