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投资者应在第三季度后对Maruti Suzuki股票采取什么措施:买,卖还是持有?

1月29日,Maruti Suzuki India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此前该公司宣布第三季度(10月至12月)利润同比增长5.1%,达到1,564.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489.3千万卢比。

该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3%至20,707千万卢比,汽车总销售增长2%。

另请阅读-Maruti Suzuki Q3未能实现预期,利润增长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柯达机构股票/评级:卖出/定位:每股5,800卢比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的股价上涨了10%,而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Kotak Institutional Equities表示,EBITDA低于我们预期的百分比主要是由于产品组合疲软。

它预计在农村需求回升的带动下,21财年光伏行业的销量将回升,并且由于我们的产量假设下调2-4%,因此将21-22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7-8%。

它补充说,紧凑型SUV的竞争强度和丰富的估值推动我们的销售评级,总销量在21财年增长6%。

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每股8,20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运营杠杆的一些回报帮助利润率环比上升,并具有足够的杠杆手段来随着需求的增长而增加收益。

近期要注意的关键是BS-VI过渡,它认为当前的倍数是可持续的。

杰富瑞/评分:保持/目标:从每股7,000卢比提高到7,500卢比

由于折扣很高,第三季度收入比我们的预期低4%。杰富瑞(Jefferies)表示,营收失误也流入底线。

研究机构提高了产量估算,尤其是20财年,以反映更好的氢气趋势。20-22财年每股收益估计从158/231/324卢比增加到206/261/336卢比。

即使假设21-22财年的销量增长达到两位数,它的增长空间也有限。

在09:20时,Maruti Suzuki India的报价为7,046.30卢比,比BSE上涨49.35卢比或0.71%。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