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广泽国际发展控股股东出售股份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来源:财华社

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家译投资有限公司已知会董事会,家译 及美成作为出售方,于8月6日订立协议,内容有关拟出售10.5亿股普通股予一名第三方公司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控股股东崔薪瞳实益拥有家译及美成之全部已发行股本。截至今日止,美成及家译分别拥有4.8432亿股及31.6802亿股权益。

家译亦持有本金金额为8800万港元,以每股0.85港元可转换价兑换为新股份之可换股债券;及优先股可转换为约16.39亿股新股。

预期家译在出售事项完成前将3亿股可换股优先股转换为转换股份,以使家译和美成就出售事项将分两期交付10.5亿股股份,其中包括7.5亿股股份以及3亿股转换股份,因此家译和美成一直将共同拥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50%以上的权益。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崔女士、家译及美成将继续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彼等拥有本公司合共约29.034亿股股份的权益,占公司全部已扩大后股份52.1%。此外,家译其后还持有本金金额为8800万,以每股0.85港元可转换价兑换为新股份之可换股债券;及可转换为新股份之13.39亿股公司可换股优先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