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GC Q4评论:里昂证券(CLSA),野村证券(Nomura&Jefferies)的股价上涨14-38%

里昂证券(CLSA),杰富瑞(Jefferies)和野村证券(Nomura)等全球经纪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宣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益后,维持对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的评级。

石油巨头报告称,由于油价上涨,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7%,达到5915.112亿卢比。该公司实现了从指定油田生产的每桶原油66.71美元,高于2017年1月至3月的每桶54.91美元。

天然气价格实现上涨15.6%,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89美元。

对第四季度的结果做出反应,里昂证券(CLSA)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早前的225卢比上调至240卢比,较周三收盘价173.95卢比上涨了近38%。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杰富瑞(Jefferies)和野村证券(Nomura)维持其最低目标价格200卢比,相当于当前水平的14%以上的上涨空间。

在宣布第四季度业绩后,我们整理了来自多家全球经纪公司的建议:

里昂证券:买入/将目标价格从225卢比提高至240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对ONGC的买入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第四季度初的225卢比提高至240卢比。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和净利润因经营费用增加和勘探注销额增加而错过。

原油价格上涨导致每股收益提高了6%。里昂证券(CLSA)假设上游公司承担所有超过40,000亿卢比的补贴。最近有报道称,每桶70美元之前没有补贴的配方对公司有利。

ONGC的价格具有吸引力,因为风险回报率是有利的。该股布伦特原油价格为53美元/桶。

杰佛瑞(Jefferies):购买/目标:225卢比

Jefferies维持对ONGC第四季度业绩的买入评级,目标为225卢比。全球投资银行取消了18财年标准。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1%,但包括HPCL在内的合并每股收益落后。布伦特原油均价为58美元时,其估值仍为10.2倍FY18市盈率。

野村购买/目标:200卢比

野村维持对ONGC第四季度业绩的买入评级,其12个月目标为200卢比。对于ONGC来说,这是一个疲软的季度。与上游公司相比,全球投资银行更喜欢OMC。近期市场焦点/担忧将集中在政府措施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