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保时捷首家放弃柴油发动机的德国汽车制造商

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周日表示,它将成为德国第一家放弃柴油发动机的汽车巨头,以应对母公司大众汽车的排放作弊丑闻以及由此产生的城市驾驶禁令。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对报纸《 Sonntag》说,“将来不会有保时捷柴油。”

相反,该公司将专注于他所谓的核心实力,即“强大的汽油,混合动力以及从2019年开始的纯电动汽车”。

这位保时捷负责人承认,这一举措是由汽车巨头大众所属的汽车巨头大众集团长达三年的“柴油门”丑闻造成的。

大众在2015年向美国监管机构承认,已在全球1100万辆汽车中安装了所谓的“失效装置”,以进行排放测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迄今为止,它已经支付了超过270亿欧元的罚款,车辆回购,召回和法律费用,并且仍然陷入国内外法律困境中。

柴油汽车的销量急剧下降,原因是德国几个城市禁止它们降低空气污染-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将在周日晚些时候与柏林汽车公司负责人讨论这一趋势。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2月份停止接受柴油车型的订单,该车型已经销售了近十年。

布鲁姆说,保时捷“从未开发和生产柴油发动机”,使用过奥迪汽车,但该品牌的形象受到了损害。

在德国联邦运输管理局下令在欧洲召回近60,000辆保时捷SUV数月后,他说:“柴油危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

Blume承诺,该公司现在将继续维修道路上的柴油模型。

根据该论文,保时捷还面临声称拥有操纵引擎以通过在测试过程中停用的技术产生更强劲声音的主张。

Blume承认,德国监管机构发现8缸Cayenne EU5出现违规行为,影响了约13,500辆。

默克尔,交通部长安德烈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和德国汽车公司负责人将于周日晚些时候在柏林开会,讨论避免更多城市驾驶禁令的措施。

德国政府希望到2022年将有100万辆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上路,而今年初则不到10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