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莫迪政权期间开始的中产阶级聚会结束了吗?

埃拉拉资本

中型股的牛市始于2014年。从那以后,我们看到大量流入本地共同基金(MF)的投资组合。由于缺乏大盘期权,大多数资金被转移到了中盘和小盘中。

在过去的几年中,MF在市场内部建立起了巨大的尾巴,在禁令发布后加速了。我们已经看到证据表明,在取消货币化之后,大量的人群被吸引到了市场中

这里的一个主要趋势是中型股的相对形态。2014年后,在追逐中型股的背景下,中型股与漂亮股的比率打破了十年周期的下降趋势。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过去四年中,该比率一直遵循这一上升趋势。在2016-17财年,中型股出现了两次大挫折,但这一趋势线一直保持良好。

在这一回合中,我们看到四年后出现的趋势发生了巨大逆转。在这一轮的市场调整中,副市场的相对表现已经达到两年来的最低点。

自2014年以来,中型股在2016年1月,2016年11月和2017年5月经历了三轮大幅调整。在所有三个回合中,中型股与漂亮股比率从6%至8%的高位回撤。

但是,在这一轮中,中型股已经从高位回撤了14%,突破了牛市周期。尽管我们可能会在短期内看到一个底部探底反弹(因为很少有指标达到超卖区),但中型股表现的更大趋势已经破裂。

自2014年以来一直对中型股有利的宏指令也受到了挑战。这表明副市场估值可能会逐渐收缩。

2014-15年是大型股市场,2015-16年是中型股市场,而2016-17年是小型股市场。目前,市场似乎已经在过渡到较小名称一个完整周期。

这些比率细分具有很多相关性。过去,我们曾在2014年的金属与智能比例,2016年的药物与智能比例以及2014年的汽车与智能比例突破以及现在在2018年的IT与智能比例突破方面看到此类细分。

所有这些已转变为中期趋势。细分很重要,因为我们在2017年非货币化后看到了边市场的大量拥挤。中型股的市场量仍然是大多数大型参与者关注的原因。

此后,建议将焦点从中型和小型股转向大型股一段时间。底层捕捞兴趣依然浓厚;因此,它可能会看到强劲的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