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鲁蒂将在汽车博览会上推出受SUV启发的概念紧凑型汽车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印度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展示概念车,该概念车带有“ SUV风格的人物”,旨在利用多功能车在市场上的日益增长的偏好。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新概念车名为ConceptFutureS,将是一款风格独特的紧凑型车,具有类似SUV的特征,旨在使紧凑型车领域的顾客满意。

Maruti Suzuki印度高级执行总监(工程)CV Raman在阐述这一概念时说:“对UV(多功能车)的偏爱和其大胆的结构激发了我们的设计团队研究紧凑型汽车的新特性。”

他进一步说:“ ConceptFutureS可能标志着未来紧凑型汽车在印度的造型和设计方式将发生显着变化。”MSI表示,这将是一种全新的紧凑型汽车设计语言,它表示,ConceptFutureS通过突破紧凑型汽车的传统比例来创建自己的定位。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第三季度后投资者应该如何对待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它补充说,直立的姿势,更高的座椅和离地高度,水平的引擎盖具有激进的姿势和姿势是一些关键的设计特征。

该公司表示,ConceptFutureS的全球首演将在2月9日至14日举行的Auto Expo上进行。

MSI的紧凑型SUV Brezza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也使它也成为紫外线领域的领导者。

雷诺入门级汽车Kwid的成功证明,印度汽车市场的SUV和紧凑型汽车的SUV灵感设计快速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