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人民党在喜马al尔邦古吉拉特邦的获胜动摇了西孟加拉邦的政治分歧

政治领导人说,BJP在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的议会选举中获胜,已经使西孟加拉邦的政治等式不稳定,这很可能对国家政治产生深远影响。

一些领导人认为,由Mamata Banerjee领导的政党可能会降低对付藏红花政党的胆怯。

“结果将对孟加拉国政治产生重大影响。BJP将在未来几天处于有利地位,这将引发州政界的混乱。” BJP领导人穆克罗伊说。

政党消息人士称,数名TMC领导人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加入BJP,执政党将发现很难维持其房屋秩序。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罗伊(Roy)曾经是TMC的第二把手,上个月加入了BJP。

西孟加拉邦人民党领导人也希望民意测验结果能影响原定于12月21日举行的萨邦议会附议。

昨晚,人民党在萨邦举行了胜利集会,以庆祝其在喜马al尔邦和古吉拉特邦的成功,该党分别赢得44个席位和99个席位。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孟加拉。这次胜利肯定会在Panchayat民意测验之前激发基层的干部。我们相信,孟加拉人民希望摆脱这个腐败的TMC政府的统治。”

但是,TMC驳回了BJP的主张是毫无根据的,没有任何政治逻辑。

古吉拉特邦的民意调查结果不会对孟加拉国的政治产生任何影响。TMC的Rajya Sabha议员Sukhendu Sekhar Roy告诉PTI,如果您分析古吉拉特邦的结果,您会发现BJP的古吉拉特邦发展模式已经因为在农村地区陷入困境而陷入困境。

然而,不愿透露姓名的TMC领导层的一个部分表示担心,日本人民党可能会利用中央情报局和ED等中央机构来corner污在腐败案件中名垂青史的TMC领导人。

昨天,一位资深的TMC议员告诉PTI,该党将在必要时与其他政党进行协调,反对人民党的反人民政策,但不会在不影响普通民众的问题上表现出抵抗。

“我们将在议会中扮演建设性反对派的角色。在每一个问题上反对政府,我们不会成为国会的第二把提琴。”他说。

国会希望从该党在古吉拉特邦的表现改善中获利,该国会表示,TMC在议会中的立场改变表明该党在为保卫自己的领导人而对BJP采取软化态度。

“ TMC以其双重标准而闻名。它非常了解,其大多数领导人可能在腐败案件中被捕。因此,他们试图通过与国会保持距离来取悦BJP。”国会国会反对党领袖阿卜杜勒·曼南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