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行动党谴责破坏雕像,大满贯

反对党今天谴责了泰米尔纳德邦和特里普拉邦的“可耻”的雕像损坏事件,并在人民群众大会上大肆抨击,称其成员正在变得“无礼”并“侮辱”人民,特别是穷人。

反对派领导人还要求对参与这种“流氓行为”的人采取行动。

洛克·萨卜哈·马利卡琼·哈尔格(Lok Sabha Mallikarjun Kharge)的国会领袖说,对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佩里​​亚尔(Periyar)雕像的损坏是对整个国家的侮辱,尤其是对穷人。

“在泰米尔纳德邦,佩里亚尔的雕像被拆除和损坏。这不仅是泰米尔纳德邦人民的侮辱,也是信奉他的意识形态的国家人民的侮辱。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在民主国家,有些人相信各种意识形态。BJP人民没有宽容,他们正在变得不宽容,”他在议会外部对记者说。

Kharge强调了理性主义者领袖EV Ramasamy(通常被称为Periyar)的贡献,称他为提升南部国家的达利特人,被压迫者和落后阶级的人们而努力。

“佩里亚尔帮助他们获得了政治权力。正如佩里亚尔(Periyar)坚信并为社会正义而战,这是对全国所有穷人的侮辱。

“我和我的党谴责对他的雕像造成损害的事件。这些人是既得利益者,以宗教的名义侮辱理性主义运动的领导人。这是不对的。人们不会容忍它。”

卡尔吉说,由国会领导的政府已经努力确保该国在多样性方面的统一,“与人民党领导下的情况不同”。

“这些人要打破国家的统一”。今天,当他们的政府到来时,这些人受到鼓舞。他说,批评日本人民党领袖哈拉(H Raja)对佩里亚尔的言论。

“他们不应该将法律掌握在手中。他们认为印​​度政府掌握在手中。”

Kharge指出,BJP上周掌权后,发生了破坏雕像的事件。

国会领导人补充说:“在民主制度中,应该以一种意识形态而不是流氓思想说服人们……必须对那些破坏塑像的人采取行动。”

以BJP为目标的TMC领导人德里克·奥布赖恩(Derek O’Brien)将这些事件称为“绝对耻辱”和“第三等”。他声称执政党工人“可能还会破坏其他标志性领导人的雕像”。

“这是绝对的耻辱。即使在2011年,我们也赢得了孟加拉国的选举。我们不赞成列宁这样的共产主义者的哲学,但您必须赢得政治斗争。这就像三等舱,但这是政府所期望的。”奥布莱恩在议会外部对记者说。

CPI领导人D Raja说,Periyar不仅是泰米尔纳德邦的伟大领导人,而且是全球领导人。他是自尊和理性主义运动的创始人,并与种姓制度作斗争。

“应该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人民党领导人的这种荒谬行为。到目前为止,印度是一个信奉法治的国家。但是泰米尔纳德邦的法律和秩序已经交到了桑格和法西斯部队手中。”

他还要求人民党领导人对国民党国务卿拉贾的讲话解释立场。发生佩里亚尔雕像事件之前,人民党领导人H·拉贾(H Raja)发表评论表示,在周一共和党偶像弗拉基米尔·列宁的雕像在特里普拉被夷为平地之后,可能将下一个拉玛西米雕像推倒。

由于在Facebook帖子中针对德拉维运动的创始人Ramasamy的言论引起了该州多个政党的谴责,Raja删除了该言论。

人民党的国家部门也与该问题保持距离,称这是拉贾的观点。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强烈反对该国某些地区发生的故意破坏事件。莫迪还就此事与内政部长拉格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进行了交谈,此后,该部表示已认真考虑了这一事件,并指示州政府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BJP负责人阿米特·沙(Amit Shah)在推特上也把亵渎雕像的事件称为“极其不幸”,并声称与破坏雕像有关的任何党员都将面临严厉行动。

但是,他排除了对H Raja采取的任何行动。

当被问及日本人民党是否将对拉贾采取行动时,沙阿对议会外部的记者说:“不,我们不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