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斯瓦米(Swamy)捍卫在Tripura拆除“恐怖分子”列宁的雕像

BJP领导人Subramanian Swamy今天捍卫在特普拉拉推倒共产主义图标列宁的雕像,称已故的俄罗斯领导人是“恐怖分子”,并质疑是否可以在印度安装这种人的雕像。

斯瓦米在议会外对记者讲话时,还建议共产主义领导人将列宁的雕像安装在党总部内,如果愿意,可以“崇拜”他。

“列宁是外国人。在某种程度上,他是恐怖分子,因为在俄罗斯实行独裁统治后,他在那里杀死了许多人(在俄罗斯)。而且(您)想要在我们国家竖立这样一个人的雕像吗?”斯瓦米问。

拉吉亚·萨卜哈(Rajya Sabha)成员还说,这座雕像“未被破坏”,人民党将把它送到共产党(CPI-M)的办公室。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在同一问题上,内政大臣汉斯拉吉·艾希尔(Hansraj Ahir)在一个新闻频道上说,他认为像圣雄甘地(Mahatma Gandhi)和扬·桑格(Jan Sangh)创始人迪恩·达亚尔·乌帕德亚(Den Dayal Upadhyaya)这样的印度领导人是他的偶像,而不是某些“外国领导人”。

艾希尔说:“但是,民主中没有暴力的地方。”

昨天,在特里普南区的贝洛尼亚,有人用挖掘机将列宁的雕像推倒了,CPI-M持BJP工人负责。

BJP上周在该州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废除了CPI-M,该选举由左派领导的前线统治了二十多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