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恐怖分子应被视为恐怖分子:吉滕德拉·辛格(Jitendra Singh)

联盟部长吉滕德拉·辛格今天说,对恐怖主义不能宽大处理,应该像对待恐怖分子那样对待恐怖分子。

总理府的国务部长还说,克什米尔的大多数青年人是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印度主流发展之旅的一部分,他们不希望被剥夺他们的大量机会。全国各地的同行。

他说:“与此同时,不断有敏锐的努力使一些误入歧途的年轻人重新回到主流。但是,对恐怖主义不能宽大处理,不能将恐怖分子当作恐怖分子对待。”他在回答有关新的赫里雅特酋长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塞拉伊拒绝说服儿子加入圣战者激进分子的询问时对记者说。组在克什米尔。

他说,赞扬安全部队在克什米尔的作用,即使在奉行对恐怖分子和巴基斯坦支持的好战分子采取紧追政策的同时,安全人员仍在不断努力鼓励当地青年不要成为虚假宣传或诱惑的牺牲品。加入好战的队伍。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BJP MLA在CAA上

辛格说,今天,大多数克什米尔年轻人已经成为新印度成长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说,从以下事实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每年,克什米尔山谷大多数受恐怖主义影响的地区的公务员人数都增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