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拉格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告诉派对,严格处理那些破坏雕像

联邦内政大臣拉格纳特·辛格今天要求所有政党确保对那些亵渎雕像的人进行严格处理,并说这种破坏公物的行为永远是没有道理的。

内政部长表示,内政部已向所有州和联邦领土发出了一项建议,以对参与破坏雕像的任何人采取有力行动。

“我呼吁所有人,所有当事方,任何沉迷这种行为的人都应受到严格处理。这些事件永远都没有道理。”辛格在议会外部对记者说。

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总理表示强烈反对雕像在该国部分地区遭到破坏,并就此事与内政大臣进行了交谈。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在人民党在执政超过25年的左翼国家中取得胜利之后,共产主义偶像列宁的两尊雕像在Tripura落下。

据称,昨晚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韦洛尔地区,社会改革家和德拉维运动E V Ramasamy Periyar的创始人的雕像也遭到破坏。

昨天,辛格召集了Tripura州长Tathagata Roy和DGP A K Shukla,要求他们确保和平与制止暴力,直到该州成立新政府为止。

联邦内政大臣拉吉夫·高巴(Rajiv Gauba)也曾与民主民主党对话,要求采取一切步骤维护法律和秩序,制止暴力并恢复和平与公共秩序。

该部表示,州政府有足够的中央和州军队可供使用,以解决这种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