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HFL说它没有拖欠任何还款

理财新闻

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DHFL)表示,它没有拖欠或延迟偿还其任何财务义务,包括未偿债务。

政府表示,将采取措施为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提供流动性,并维持流动性状况。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DHFL在2018年9月21日履行了偿还价值57.5亿印度卢比的商业票据的承诺,并且按照时间表和条款,将在2018年9月24日偿还40亿印度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另请阅读:周五的NBFCs惨案,中型股突显了F&O头寸的脆弱性

DHFL的股票在周五大跌后回升。

DHFL补充说,它已获得ICRA和CARE对其评级的肯定。

“ DHFL的短期和长期借款(包括定期存款)的信用等级被重申为CARE AAA(展望:稳定)和CARE AAA(FD);稳定(三重AAA,Outlook:稳定)和ICRA A1 +,” NBFC在一份声明中说。

DHFL还保证了其现金状况。

“ DHFL”的CP(商业票据)应为我们总借款的6%,总资产和负债账簿应超过10亿印度卢比。即使在考虑到2019年3月之前,考虑到因CP,NCD,利息支付,银行会费等而偿还所有债务后,该公司仍将保留现金盈余。

由于担心流动性危机,大多数NBFC的股票在9月24日下跌。

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IL&FS)拖欠IDBI的款项引发了关于NBFC部门债务危机的传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