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泰里亚人”雕像在泰米尔纳德邦遭到破坏,两人被捕

警方说,据称今晚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韦洛尔地区破坏了社会改革者和德拉瓦运动E V Ramasamy“ Periyar”的创始人的雕像。

警方声称这起事件是由两名醉酒男子犯下的,该事件具有政治意义,因为在民进党领袖表示共产党图标列宁的法规被嫌疑人夷为平地之后,有可能将下一个理性主义者领袖的雕像推倒。特里普拉邦的人民党工人。

一名高级地区警官说,两个人,分别是Muthuraman和Francis,在一个醉酒状态下损坏了Tirupattur的半身像。

警方说,二人已被捕,并补充说,虽然穆特里曼被怀疑是一名BJP工人,但弗朗西斯被认为是CPI积极分子。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今天早些时候,人民党领导人哈拉(H Raja)在泰米尔语的Facebook帖子中说:“列宁是谁?列宁与印度之间有什么联系?印度与共产党有什么联系?今天列宁的雕像在Tripura拆除,明天将是泰米尔纳德邦的EV Ramasamy雕像。”

该帖子随后被删除。它引起了该州几个政党的谴责。DMK,MDMK和左派等政党在BJP国务卿拉贾(Raja)遭到猛烈抨击,DMK工作总统M K Stalin领导指控,要求根据《冈达斯法》(Goondas Act)对其进行拘留。

BJP的拉贾(Raja)指的是一些人在南Tripura地区Belonia使用挖掘机将共产主义图标列宁雕像拉下的日子,而BJP在经过激烈竞争的民意测验中击败了CPI(M)。

CPI(M)要求BJP工人负责拆除列宁雕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