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瑞士经纪瑞银集团(UBS)认为Nifty今年没有回报

瑞士经纪商瑞银集团(UBS)预测Nifty的回报为零,尽管其长期来看仍为正值,但它预计其2018年的指数目标将下调10%至10,500。

该经纪人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自上而下,我们预测Nifty的收入增长将从2018财年的9%恢复到2019年的13%,但主要是受金融因素的推动。”

它补充说:“不过,相对于市场普遍预期的2019财年22%的增长,收益增长可能令人失望,这意味着降幅为10%。”

因此,券商估计“ Nifty在2018年没有回报”,并将今年12月的指数目标设定为10,500。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此外,瑞银集团还表示经济可能会复苏,因为它预计GDP将从2018财年的6.6%增长至2019财年的7.4%。

然而,该报告指出,收益的大幅回升以及宏观稳健性的持续增强,似乎已被市场所消化。

报告称:“出现了大幅的盈余回升,其中价格已经接近我们的2018年目标,鉴于乐观的2019财年共识盈余预期,将推动强劲的经济增长复苏。”他补充说,“或者,如果我们考虑实际增长,市场以2年远期收益交易”。

该券商专业人士还指出,尽管“市场观点不明朗”,但该国仍然是选股者的市场,在本日历年度尤为如此。

它说:“我们是超重的私人银行,房地产,石油和天然气,电信,IT服务和汽车配件,”它补充说,水泥和工业/基础设施的估值偏低。

瑞银(UBS)对市场的看法与其他全球和国内经纪公司相反。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估计基准指数将达到11500,而由于强劲的经济和盈余回升,到12月,柯达证券(Kotak Securities)还将Nifty预测为11600。

基准的50股票指数今天收于10,637的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