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银行的HPCL短线;购买NALCO,Titan: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今天有点混乱,这意味着我实际上有两个简短的想法。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就是其中一个,其下跌现在已经到了支撑点,如果该支撑跌破,那么更大的跌幅即将到来,这很可能与原油的当前交易方式有关,布伦特原油目前已经突破70美元。因此,BPCL是卖空交易。”

“印度银行是PSU较弱的银行之一,这说明了很多。我的意思是PSU银行薄弱,这甚至比它们薄弱。这是两个卖空,仅在盘中保持卖空。”

“国家铝业公司(NALCO)是一个购买机会。这支股票有深刻的修正。这种改正现在似乎已经结束,可能会出现小而稳定的上升趋势。”

“塔塔·艾尔克斯西(Tata Elxsi)是另一笔买入,大多数中型IT股票都出现了强劲反弹。四日合并和四日合并可能会打破上行空间。”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苏达山苏哈尼

“ Titan是买进的,它一直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有三天的深度,三天就足够了。因为强大的库存可以提供纠正方面的帮助。这样校正可能就结束了。昨天确实突破了早些时候的高点。我将是土卫六的买家,同时也将其作为仓位交易。但这对我来说是谨慎的一天,”他补充说。

“ SAIL和ICICI Prudential是仓位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