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保时捷计划为多达35%的产品线通电

保时捷加入了汽车制造商走向绿色的潮流,从传统的燃料动力汽车转向电动汽车。

据报道,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正致力于将其产品线的30%至35%转向电动。它还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全电动汽车系列MissionE。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保时捷在电动汽车上的投资超过60亿欧元。

保时捷印度公司负责人帕文·谢蒂(Pavan Shetty)告诉报纸?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前景很好,汽车制造商将为其客户提供良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使其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保时捷。印度市场上的最新成员是911 GT2 RS周二的展厅价格为3.8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