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PCL,BPCL,IOC,Jet Airways,InterGlobe因油价上涨,卢比疲软而下跌超过1%

国有石油营销公司印度石油公司(IOC),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和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的股价均下跌超过一个百分点,原因是原油价格上涨以及印度卢比兑美元的持续波动。美元。

喷气飞机公司和InterGlobe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也将油价调整了一个百分点,因为石油在其运营支出中所占比例更大。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报道以及美国对伊朗石油的制裁可能在今年11月生效之前的供应紧缩,原油价格逐渐上涨。

据CNBC-TV18报道,德里高等法院已拒绝通过一项针对燃油价格上涨的公益诉讼命令。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法院说,燃油价格是国家政策的问题,任何命令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法院已指示石油部在四个星期内考虑PIL中的建议。

同时,印度卢比年初至今下跌14%,至早晨对美元的纪录低点72.91,但由于政府希望采取措施限制货币汇率,印度卢比成功从该低点回升了80帕斯,至约72.03。这周秋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