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oogle与ICICI,HDFC Bank和其他2家合作伙伴提供即时贷款

根据Mint的一份报告,随着数字金融市场之争的加剧,Google正在与四家印度银行合作,以在线方式提供即时贷款。

该技术巨头正在与ICICI银行,HDFC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和联邦银行合作。报告指出,谷歌将通过Google Pay向客户提供即时的,预先批准的贷款。

周二,Google还将Google Tez应用程序更名为Google Pay。Tez于2017年9月推出。

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获得自定义的贷款,并直接将钱存入他们的银行帐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谷歌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扩大客户可以在店内和在线支付的地方,从而扩大为商家提供的服务。

微软还补充说,它正在与银行合作,向Google Pay用户提供即时贷款。

谷歌声称Tez应用拥有2200万活跃用户,并进行了7.5亿笔交易。该公司声称,数字支付服务的年交易价值率为20亿卢比。

其他科技公司,包括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马云的蚂蚁金服,都在竞相在印度提供金融服务。

由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向Paytm的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投资了250亿卢比。这项投资标志着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进军印度和金融支付行业。

预计印度邮政也将很快推出印度邮政付款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