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ifty Realty拒绝由Indiabulls房地产,DLF,Sunteck,Oberoi Realty领导2%

星期五的漂亮资产指数下降了2%,因为在Indiabulls房地产,DLF,Oberoi Realty,Sunteck Realty和Sobha.Schares的Indiaballs房地产和DLF

中,每个人都遭到了4%,每次下降4%,导致指数下降。Oberoi Realty和Sunteck Realty的股票也为秋季贡献,每次下降3%。Sobha的股票下降了1%。然

而,旅行和凤凰股票的股票缓冲了指数的下降,分别上涨了2%

和1%。股票基准指数在周五在红思上交易,其中Sensex下降了205分,达到了39,537分。漂亮的漂亮额度为11,845级跌落69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