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 Auto 6月份销量增长65%,至40.4万辆,是有史以来三轮车销量最高的一年

两轮和三轮汽车制造商Bajaj Auto于2018年6月售出40.4万辆汽车,远高于野村证券(Nomura)预期的38.6万辆汽车。

它的总销量比去年同月的24.5万辆增长了65%。

该公司在文件中表示,当月国内销售同比增长85%至23.4万辆,而出口增长44%至170万辆。

2018年6月摩托车总销量增长了65%,达到33.7万辆,而去年同月的销量为20.4万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Bajaj Auto报告称有史以来最高的三轮车销量在2018年6月同比增长66%至66,677辆。

在IST的09:27时,该股票的报价为2,883.00卢比,上涨71.85卢比,在BSE上为2.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