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BI政策直播:RBI将回购率降低25bps;姿态变成了中性

在第19财政年度的最终每月货币政策审查中,RBI已决定将仓库率降至6.25%,并将其政策阶段改为早期校准收紧的“中性”.CONSISQUELY,LAF下的逆向仓储支架调整为6.0%,边际站立设施(MSF)率和银行率为6.5%。这是新州长Shaktikanta Das下的第一个政策审查。印度储备银行(RBI)持续稳定在6.5 2018年12月的第五次双月政策审查中%.Headline通货膨胀在过去的5个月内仍然延长,这导致了裁判决策。2018年的CPI达到2.2%;核心通胀在同一时期的5.73%中粘稠5.73%。美国2012年的4.4%。改变货币政策立场的决定是一致的。尊重政策仓库率的减少,罗琳德拉博士,博士。 Pami Dua,Michael Debabrata博士和Shri Shaktikanta Das投票赞成了决定。Chetan Ghate和Viral V. Acharya博士投票赞成保证政策率不变。重申其承诺在持久的基础上实现6%的标题通货膨胀的中期目标。MPC会议的会议记录将于2019年2月21日发布.CPI通货膨胀在19财年下调至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2.8%,在Q3FY20中的3.2-3.4%和3.9%,风险围绕中心轨迹宽泛平衡。促进信贷流向额定NBFC的促进促进信贷,现在已经决定向所有NBFC的银行曝光曝光,不包括核心投资公司(CICS),这将根据认可的评分受到风险加权的风险加权评级机构,以类似于公司的方式。CICS的暴露将继续危险为100%。这方面的指导方针将于2019年2月底发布.MPC指出,全球增长仍然抑制,石油仍然低,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债券收益率宽松,金融市场恢复了工业的流动。降价将有助于援助流量。进口增长在Decthe Stance中的负面态度已经转向中立,在CPI Psinvestment活动的较低前景的后面,由于公共支出,私人消费需要提升。姿势提供灵活性,以维持增长和援助国内支出。通过通过OMOS注入流动性来监测流动性情况。系统流动性持续存在于目前

的盈余。在监管政策中提出的,用于外汇和衍生市场的财务纳入,FEMA 25条例是改进的利率衍生方向,以鼓励符合国际标准的更大参与金融监管基准的参与调控将提出20%的公司股票股票股票撤销规范
可能是对NBFCS和银行的修订规范:城市合作银行的伞组织来提高筹集存款的业务自由,提出修改批量存款的定义作为RS2CR及以上的单卢比存款。中央银行还决定希望银行应在核心银行制度中维持其批量存款利率卡进行监督审查。这方面的指导方针将于2019年2月底发布.Harmonizing从事信用中介,VIZ,资产金融公司(AFC),贷款公司和投资公司,进入单一类别的主要类别的NBFC。拟议的现有类别的合并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多个类别产生的复杂性,并提供了在其运营中更大的灵活性。它将覆盖99%的NBFC编号。这方面的指导方针将于2019年2月底发布。从那时起,守工人们以来,从那时起,农业投入成本的整体通货膨胀和增加,决定将抵押品农业贷款从RS1 Lakh提升到Rs1.6拉赫。这将加强正规信用体系中小和边缘农民的覆盖范围。将不久发出这种效应的循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