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n制药上涨2%,因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可能在2月检查Halol工厂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股价收于591.60卢比,上涨2.22%,此前有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预计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该公司的Halol工厂进行2周的检查。

据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植物的重新检查很可能于2月12日开始,并于2月23日结束。

消息人士称,由于技术原因,美国FDA的检查日期可能会改变。

2015年12月,USFDA向Halol单位(古吉拉特邦)发出警告信,该单位约占Sun Pharma美国销售额的20%。

Surajit PalAnalyst / Prabhudas LilladherUnichem-Torrent对两家公司的交易均有利:Surajit Pal Here's药剂师如何看待空间这是Surajit Pal对Glenmark Pharma&Biocon的看法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16年11月至12月对该植物进行了重新检查,并发布了9项观察结果。

Sun Pharma没有对Halol设施进行重新检查而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