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保时捷通过收购Rimac Automobili 10%的股份进入电动汽车技术领域

为了大力推动电动汽车行业,保时捷购买了克罗地亚技术和电动跑车制造商Rimac Automobili 10%的股份。

根据CNBC的报告,保时捷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财务和IT执行董事会成员Lutz Meschke表示:“我们认为Rimac的想法和方法非常有前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以发展合作伙伴关系的形式与该公司密切合作的原因。”

今年早些时候,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Rimac展示了其最新的C Two版本。这是一辆两座电动超级跑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56英里或每小时约400公里。

保时捷官员认为,Rimac通过开发纯电动超级跑车(例如Concept One和C Two)以及核心车辆系统,在电动汽车领域表现出了骄人的声誉。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总部位于萨格勒布的Rimac生产电动超级跑车,并开发和制造用于电动车辆的组件,例如动力传动系,高压电池技术和其他数字接口。它还通过其子公司Greyp Bikes生产电动自行车。Rimac计划生产约150 C两辆超级汽车,价值210万美元或约1千万卢比。

有趣的是,保时捷并不孤单。从2019年起,甚至沃尔沃也将配备电动机。另一方面,福特计划到2022年将其在电动汽车上的投资增加到110亿美元。与此同时,Rimac Automobili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说:“合作伙伴关系是企业迈向电气化,连接性和令人兴奋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领域的首选组件和系统供应商的重要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