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水泥第一季度评论:利用率上升,定价纪律以提高盈利能力; Sharekhan首选Grasim的UltraTech

水泥行业的表现落后于Sensex,因为在截至2018年6月的一个季度中,大多数股票下跌了5-20%。Sharekhan在报告中表示,Birla Corporation,印度水泥和Mangalam水泥下跌超过40%。

它认为,与运营支出相关的压力和水泥价格上涨的有限范围(由于专注于增加市场份额)已经影响了股票表现。

但是,利用率水平的提高,定价规范和持续的运营效率是推动关键水泥库存盈利的关键参数。

该研究机构对该行业保持正面看法,对UltraTech和Grasim给予买入评级,并对Birla Corporation持正面看法。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尽管需求强劲回升,印度水泥和拉姆科水泥等南印度公司分别实现疲软和运营支出增加,而Birla Corporation在19财年第一季度表现出色,这得益于更高的销量和实现。

除西部和东部地区外,水泥平均价格较2019财年第一季度上涨2-4%。

展望未来,Sharekhan预计,政府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将继续推动需求增长。但是,电力和货运成本尚未显示出明显的逆转迹象。

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领导者:Grasim Industries,Birla Corporation,ACC,Ambuja Cements

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落后者:Shree水泥,JK Lakshmi水泥,Mangalam水泥

首选:Birla Corporation,Grasim,UltraTec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