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Capital First,Fortis Healthcare,JSW Steel和Engineers India: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Capital First是买入,止损为705卢比,目标为730卢比。富通医疗集团(Fortis Healthcare)的买入价为164卢比,止损为178卢比。JSW Steel的买入止损价为266卢比,目标价为292卢比。”

“如今,各种石油销售股票都较高,并且印度工程师总公司(EIL)通常会追随他们的领先地位。我的感觉是,您可以在止损附近买入股票,例如190卢比,您可能会看到220-225卢比。”

“ Engineers India(EIL)的买入止损价为195卢比,目标价为210卢比,Tata Chemicals的买入止损价为750卢比,目标价为775卢比。Bata India的买入止损为765卢比,目标价格为7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