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塞比否认建议多国货币基金组织动用印度盾,DHFL债务

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塞比(Sebi)周五表示,尚未就共同基金目前对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和Dewan Housing Finance的敞口结转提供任何咨询。

“在媒体的某些部分报道说,塞比已建议共同基金不要将其目前在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和Dewan Housing的风险敞口。澄清的是,塞比没有发布任何此类咨询。”

消息人士称,在进行澄清之前,塞比正在寻求共同基金向其所有NBFC和住房金融公司敞口的细节,因为人们对该系统的流动性表示担忧。

最近几天,在IL&FS集团实体违约其债务义务的背景下,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和住房金融公司的股票受到了殴打,引发了对流动性紧缩的担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监管和行业消息人士称,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已致函共同基金,以寻求有关其在所有NBFC和住房金融公司中所占敞口的详细信息。

他们补充说,这些公司包括DHFL和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共同基金在整个住房金融公司和NBFC中有很大的风险敞口,包括通过其债务证券。

周四,由于对流动性的担忧,NBFCs和住房金融公司的股票下跌了8.5%。

DHFL的股票下跌近5%,收于290.15卢比,而Indianbulls Housing Finance的股票下跌6%以上,收盘时在BSE报937.20卢比。

评级机构--Crisil,Icra和Care--在周二向BSE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重申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的长期信用评级为“ AAA”,前景稳定。

IL&FS Financial Services,IL&FS的集团公司,拖欠其应于星期一偿还的其中一份商业票据(CP)。这是该公司的第三次违约。

周四,储备银行允许银行进一步浸入法定流动性现金储备中,以缓解困扰该国货币市场的流动性紧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