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Va Tech Wabag; 45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对Va Tech Wabag的研究报告

安慰销售额同比增长3%至6.9卢比(在线)。独立销售额同比下降4%至3.4b卢比,而子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11%至3.5b卢比。安慰EBITDA同比增长59%至6.46亿印度卢比,利润率比我们的预期7%高9.4%(同比增长+330个基点),这归因于子公司的盈利能力大幅提升(19财年第1季度的利润率为9.7%v / s年度为1.2% -前期)。(a)更好的项目组合和(b)即将完成的项目(尼日利亚的丹格特和沙特阿拉伯的萨阿德)的利润率提高,推动了利润率的提高。经常性利润为3.64亿印度卢比,高于我们预期的1.58亿印度卢比。本季度计入了2.34亿印度卢比的外汇损失,主要与土耳其和捷克共和国未偿还MTM贷款的翻译损失有关。

外表

我们略微下调了我们的预测,以在19/20财年建立较低的订单,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INR450(12倍的20财年EPS,低于其10年平均市盈率15倍,因为其营运资金周期不断恶化)。我们认为,从中长期来看,VATW处于利用由国家主导的市政订单和中央政府计划主导的国内订单流入回升的最佳时机。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