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phasis; 106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Mphasis的研究报告

Mphasis在强劲的HP-DXC通道性能方面保持了持续强劲的增长。收入为2.7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5.0 / 19.5%。HP-DXC渠道(rev的27%)环比增长8.3%(FY18同比增长20.6%)引领增长。直接核心业务(Rev​​的53.1%)比上一季度增长2.8%(FY18同比增长11.6%)。EBIT%为16.8%,比上一季度增长130个基点。APAT达到25.1亿卢比,同比增长29.6%。(1)与DXC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对S&M的投资(地理扩展);以及(3)借助AD和IMS驱动的云迁移,支持HP-DXC渠道在18-20E财年的CAGR为14.1%。

外表

将19/20财年的美元每千美元收入分别增长11.9 / 10.8%和EBIT%至15.5 / 16.6%。19-20财年预计核心直接增长率为CQGR的2.8 / 3.1%,DXC增长率为CQGR的2.5 / 2.7%。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060卢比,是20财年的18倍。估值受到中型IT利润率弹性和现金产生的改善(FCF / PAT为87%)的支持。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