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Veritas Finance计划在西孟加拉邦拨付50亿卢比

非银行金融公司Veritas Finance今天在西孟加拉邦Burdwan开设了其第100家商店,这是该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向该地区支付50亿卢比的计划的一部分。

该公司去年开设了25个分支机构,已在西孟加拉邦支出了7.5亿卢比。有了新商店,该公司的目标是支出50亿卢比。

Lok Capital Venky Natarajan的管理合伙人为这家商店揭幕。

“随着强大的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部门的到位,西孟加拉邦也为大型工业提供了发展的空间。我们运营第三年的第100家分行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供可持续和可及的融资选择的承诺,” Veritas Finance Arulmany D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表示。他说:“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扩展业务,以满足MSME客户的业务扩展和营运资金需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声明补充说,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Veritas Finance目前在七个州和一个为17500个客户提供服务的联盟领土中存在热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