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出售IndoStar Capital Finance,目标421卢比: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5nance.com

IndoStar Capital见证了长期图表的重大修正,从上周的200天EMA关键支撑位向下突破,并进一步形成了52周新低的432.90卢比。

股票从603卢比的价位盘整,形成了多个较低的底部,表明持续的卖盘制度。此外,它每周的交易量支撑较弱。

在跌破重要水平以下表明持续压力之后,该股票在其每周价格图表上形成了坚实的看跌烛台模式。

Dinesh Rohi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5nance.com播客/当日精选股票:漂亮的交易价格可能在11,704-12,000个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范围内:Nifty本周可能在11,480-11,850范围内播客/今日精选股票:漂亮的可能在一个范围内交易; 11480重要支持

此外,次级动量趋势继续显示负面信号,RSI跌破39,再加上MACD趋势看跌。

英镑兑美元目前面临534卢比的阻力位和398水平的关键支撑位。我们有IndoStar Capital的卖出建议,目前其交易价格为Rs。447.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