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如何计划家庭预算以满足长期财务目标

您是否经常遇到一种财务状况,到月末您一无所有,所有的薪水都花了很少的钱?如果是这样,您需要仔细查看该月的预算。理想情况下,您应该以某种方式计划支出,以便可以节省一些钱,以便为长期财务担保进行投资。良好的家庭预算应该考虑长期目标。因此,您的每月预算不仅应包括每月的EMI,还应包括每月的SIP付款。

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您充分规划预算以实现财务目标。

了解您的当前状况

=>减少您的收入:首先要做的是写下您的收入组成部分,例如月薪,年度/季度奖金,激励措施或任何其他薪酬等。此外,您应该提前计算税款,以便可以相应地计划节省的税款。

相关新闻解释者/财富创造:为什么您必须长期专注于尽可能多的投资城市规划/移动国家首都的潜力解释者/为什么以及如何维持紧急资金

=>列出要支付的款项:列出所有付款,包括您的移动账单,电费,保险费,EMI支出,各种来源的收入等。

=>分类费用:这应该包括您每天的交通费用?您每月购买杂货的费用是多少?您多少次去度假或用餐?同样,记下您的可支配支出,而不是购买不必要的东西,可以帮助您每月节省大量资金。

=>偿还债务:始终尽量减少债务。即使是很小的信用卡账单,也是从银行获得的贷款。您必须按时还款。在获得个人贷款或任何其他贷款时,您应该通过ECS模式偿还EMI,并且在准备预算时将该EMI金额计入您的总费用中。对于必须每年或每半年支付的某些款项要谨慎。

制定预算

确定收入,支出和债务偿还后,就应该开始进行预算。预算可以帮助您标准化固定费用和可变费用,从而也可以轻松实现一些节省。如果要实时计算每月预算,请单击此–计算预算。始终坚持使用新预算,直到您的收入或支出增加为止。

制定计划

制定计划时,您需要附加适当的储蓄组成部分。没有储蓄,就无法长期计划进行有纪律的投资,以实现其财务目标。

=>确定节省范围:家庭预算只有在您节省了一些预算的情况下,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最重要的是,您应该对储蓄有适当的控制。计算您的储蓄率。理想情况下,在支出所有费用后,您的储蓄应约为总收入的20%。这些节省可以帮助您为实现财务目标进行良好的投资。

=>创建紧急基金:应急资金应从每月大约10%的总储蓄中节省下来。这应相当于当前支出的3-6个月。这笔款项应完全存入储蓄银行帐户或流动资金。如果有任何紧急需求,例如支付医疗费,失业期间所需的收入或紧急购买急需的东西而又不沉重的债务,则即时现金应随时可供您使用。

=>投资并查看您的目标:当储蓄通过投资与财务目标挂钩时,需要对其进行审查和监控。通常,投资途径是与市场相关的,可以带来更高的回报,并且由于市场仍然动荡,您需要在投资顾问的帮助下,不时地分析基金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