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广州浪奇5.72亿元“洗衣液”离奇失踪 仓储方回应:印章系伪造

原标题:广州浪奇(维权)5.72亿元“洗衣液”离奇失踪 仓储方回应:印章系伪造 正着手报案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9月29日,5.72亿元“洗衣液”不翼而飞之后,广州浪奇今日早盘继续跌停。两个仓储方之一发布最新公告称,印章系伪造,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

截至发稿,广州浪奇报4.62元,换手率0.13%,成交额仅364万元。

5.72亿元“洗衣液”不翼而飞 深陷罗生门

广州浪奇9月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无法对存放在鸿燊公司及辉丰公司的货物开展正常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货值5.72亿元。截至2020年6月末,广州浪奇的存货为15.71亿元,据此计算,此次库存货物占比接近4成。受此消息影响,广州浪奇连续两天股价跌停。

然而,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均否认保管有公司存储的货物。

为证清白,9月28日晚间,*ST辉丰(维权)火速发布公告称,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仓储合同,广州浪奇也从未有货物储存于辉丰石化库区。子公司收到广州浪奇盘点表,但经比对,**上述盘点表上的印章与公司印章明显不一致,系伪造。子公司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一时之间,5.72亿元“洗衣液”事件,深陷罗生门。

业绩亏损 债务压身

广州浪奇全名为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高富力”“天丽””等品牌系列组成的日化品牌体系。其中,最广为人知的莫过于浪奇洗衣液,所以网友将“存货”戏称为“洗衣液”。

近一年多,广州浪奇从董事长、总经理,到财务总监、董秘等关键岗位人员均出现大“换血”。上半年,公司已亏损1.15亿元,近期更是麻烦缠身。9月25日公告称,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出现部分债务逾期情况,逾期债务近3.95亿元。公司12个银行账户被冻结,被冻结的资金余额合计256.84万元。此外,公司近期还陆续公布了涉及诉讼、仲裁的进展公告,真可谓多事之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