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SE称新交所被法院禁止发布印度产品

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今天表示,孟买高等法院已禁止新交所启动任何印度衍生品合约,并通过新加坡交易所已同意的仲裁直接解决此事。法院今天听取了关于NSE与新加坡​​交易所(SGX)就后者计划从今年6月开始推出基于Nifty产品的交易发生争议的事宜。

“孟买高等法院于2018年5月29日对请愿书进行了听证,当时孟买高等法院重申了2018年5月21日授予的禁令,并在听取了双方的意见后,命令新交所将不按照其4月的通函发布新的衍生品合约。 2018年11月11日,” NSE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说:“此事已移交给仲裁。”他补充说,新交所已同意法院的这些指示。

消息人士称,NSE认为新交所提议的产品实质上与现有的新交所Nifty期货相同,只是名称有所变化。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该交易所表示,它致力于保护和保留与其产品和指数有关的所有权。

此外,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它与新交所真诚合作,找到了符合投资者最大利益的协作解决方案。

它补充说:“印度的资本市场向国际投资者开放,政策和监管措施已经简化,并便利了国际投资者进入印度市场的便利。”

NSE坚信投资者应使用许可的和法律允许的产品进入印度市场,国际投资者将在2018年8月12日之前在新交所提供Nifty 50。

交易所表示,它将继续致力于为国际投资者提供开放和便捷的进入印度市场的渠道,并促进流动资金从新交所向陆上或GIFT市NSE IFSC的印度市场有序过渡。

当天早些时候,新加坡交易所表示,将在仲裁结果公布之前重新安排新的印度衍生产品的推出时间。

NSE的指数公司IISL于5月21日根据《仲裁法》向孟买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针对SGX的请愿书,以寻求紧急临时救济,以打击在SGX India上的新合约SGX India Futures,SGX Options的市场推广,促销和启动期货和新交所印度银行期货,就其于2018年4月11日发布的通函而言。

据此,法院批准了新交所推出新的衍生品合约的禁令。

4月份,新交所宣布了6月份新的印度股票衍生产品的上市。开发完成后,NSE表示正在审查SGX公告,并且还从外国交易所寻求有关拟议产品的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