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李唯鑫:国际黄金操作黄金走势 黄金建议与布局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7月30日,周三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刷新日高至1980.80美元/盎司,逼近历史高点,在冠状病毒流行和对其经济破坏担忧的影响下,金价受到负实质收益率和美元疲软支撑而大涨。分析师指出,黄金是终极货币,特别是在当前这样的环境中,政府正在导致其法定货币贬值,并将实际利率推至历史最低水平”;他们表示,现在存在着美元储备货币地位还能持续多久的切实担忧,随着投资者寻找避风港,黄金正朝着十年来的最大年度涨幅迈进。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带向上开口,黄金运行在上轨上方;MACD金叉,红能持续放量,但KDJ在超买区域向下拐头,有结成死叉的迹象,指示黄金整体仍然偏向上行,但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上轨1942.38附近,若下破,则黄金将进一步回踩5日均线1929.28附近支撑;强支撑关注1900心理关口,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目前来看尽管黄金短时间处于超买,可能存在部分获利了结,但因通胀和负利率预期,美国持续的宽松和美元的贬值、国际紧张关系以及卫生事件二次蔓延对于经济的打击,都将继续为黄金上行提供支撑,布林线上轨目前仍然为黄金提供良好支撑,黄金后市仍有望沿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8-19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5-1940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