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四季度业绩后,ONGC股票上涨超过2%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的股票今天收盘上涨超过2%,此前该公司报告了17个季度以来的最高利润。该股票收于177.35卢比,在BSE上上涨1.95%。当日,它跳涨了3.50%,至180.05卢比。

在NSE上,该股上涨2.24%,收于177.90卢比。

就股本量而言,该公司当天在BSE交易了68.7万股股票,超过2千万股在NSE易手。

由于油价上涨,国有ONGC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三个月中的净利润增长了37%。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昨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7-18财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591.512亿卢比,合每股4.61卢比,高于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434.018亿卢比。

ONGC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股息每股1.35卢比(27%)。这是对先前分两个阶段宣布的每股5.25卢比的中期股息的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