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C拒绝在INX Media案中给予Karti Chidambaram临时救济

最高法院今天拒绝授予前工会部长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的儿子卡尔蒂·奇丹巴拉姆(Karti Chidambaram)临时保护,使其免受执法局(ED)逮捕,涉嫌与INX Media有关的洗钱案。

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和大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的法官要求教育署对卡蒂·奇丹巴拉姆(Karti Chidambaram)的新呼吁寻求保护,以免遭到逮捕。

CBI还告诉最高法院,它将在今天的初审法院寻求延长Karti Chidambaram的监护权。

法院于3月8日发布了此事,以供进一步审理。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卡尔蒂·奇丹巴拉姆(Karti Chidambaram)在其新的书面请愿书中对传票提出了质疑,理由是ED没有管辖权,可以根据CBI提交的FIR发出此类通知。

最高法院在2月23日拒绝保留教育署针对Karti Chidambaram发出的传票,后者目前是CBI在INX Media洗钱案中的监护人,此前CBI表示他“不是普通罪犯”,他的撤销该通知的请求是“假装预期的保释请求的幌子”。

但是,最高法院要求他要求主管当局推迟寻求他出庭的ED传票。

ED在去年5月对他和其他人进行了起诉。它针对CBI投诉中提到的被告注册了执法案例信息报告(ECIR),即ED与警察FIR等效。这些人包括Karx Chidambaram,INX Media及其董事Peter和Indrani Mukerjea。

去年5月15日提交的FIR指控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向INX Media提款存在违规行为,因为2007年P Chidambaram担任欧盟财长时,该行收到30.5亿卢比的海外资金。最高法院正在听取上诉,包括CBI的上诉,对马德拉斯高等法院的命令提出质疑,要求其维持对Karti Chidambaram发出的监视通告(LOC)。

CBI于去年9月1日表示,发布LOC有“充分,切实的理由”。

奇丹巴拉姆人否认对他们提出的所有指控。

此前,马德拉斯高等法院的一个法官席位保留了在嫁妆案中针对Karti Chidambaram和其他人发布的LOC。

后来,最高法院考虑了CBI的上诉,并中止了高等法院命令的执行,并保留了LOC。

但是,最高法院仍保留了另一批有关在腐败案件中登记飞行情报区的请愿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