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小米在海得拉巴开设第1000个服务中心

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今天在海得拉巴开设了第1000个服务中心。小米副总裁兼小米印度董事总经理Manu Jain表示,该公司于2017年6月在班加罗尔成立了第500家授权服务中心,一年之内印度服务中心的数量增加了一倍。

“自那时以来,该公司见证了其服务中心计划的实质性增长,获得了86%的客户满意度分数,行业现场故障率不到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突显了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质量和可靠性标准公司的设备。” Jain说。

他在回答询问时说,小米预计,随着线下业务扩展到小城市,到明年,线下零售将占其智能手机销量的一半左右,目前目前约为30%。该公司还在印度拥有500家授权的Mi电视服务中心。

他补充说,关闭小米印度已推出了许多受互联网效率启发的计划,并进一步提高了为用户的售后服务,从而缩短了等待时间,缩短了周转时间并提高了CSA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