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盘后机构策略:短期调整即是机会 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今日直播】

中信建投|丁鲁明:摒弃疯牛情结,直面康波周期下的中国机遇与挑战

广发基金姚曦:金价屡创新高,如何抓住上海金投资机会

朱丹蓬:疫情下的消费股投资逻辑和机会

上银基金赵治烨:经济复苏,消费升级,内需赛道解密

但斌:2020年下半年资本市场投资趋势研判

华宝蒋俊阳、招商鄢凡(金麒麟分析师):电子板块投资机遇展望

华夏基金荣膺:科创50指数投资价值分析

易方达基金张清华、张雅君:攻守有道的混合资产投资

全国股转公司范冠威:新三板深化改革与精选层发行交易情况

容维证券指出,“尽管外围环境还存在不稳定因素,但随着国内疫情受控及全球大部分国家经济复苏加快,总体来说市场一致性预期企稳。本轮反弹中市场信心复苏的推力相较基本面要更大,我国资本市场估值优势明显,市场流动性充足,结构性牛市特征明显,经过两周的洗盘,很多低估值板块也缺乏进一步下行空间,短期内市场可能形成震荡上行格局。“每轮市场调整都是抄底优质股票的时机,这次也不例外,短期调整可能会为部分行业和个股带来上车机会,可以在调整期进行布局。建议重点关注在中报季享受高确定性溢价的必选消费、医药龙头以及景气持续改善的可选消费板块,包括汽车、家电和社会服务等。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反弹进入攻坚期,20日线利刃高悬,沪指逼近上方箱体中轴,前期被套资金平均成本集中在该区域,形成较大抛压,量能需要保持万亿级别的成交才能完成有效突破,短期回踩消化度掉浮动筹码将再度开启上涨行情。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老基建、消费零售板块的核心标的,短期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医疗器械、农林牧业的交易性机会。

天信投顾指出,指数承压,全天呈震荡走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短线氛围中性偏好,资金青睐基本面属性和行业发展逻辑足够明确的个股,市场暂时为良性整理。市场延续强者恒强格局。操作上,这种反弹并不能确实是不是新一轮的反转,因此在操作上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滚动操作为主,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