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兑美元汇率几乎持平,因为投资者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达成结果前暂停

周二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几乎持平,因为在美联储会议结果出炉之前,投资者仍保持谨慎态度。还迫切等待当地消费者价格通胀数据和工业产出数据。

美联储将在周二和周三开会,会议结束后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公布其政策决定。

尽管预计央行将加息25个基点,但市场参与者将关注的是下一日历年加息的前景。

如果美联储在2018年维持其三次加息的计划,则美元兑大多数亚洲货币将有望上涨。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卢比兑美元汇率报收于64.40,与之前的收盘价几乎持平。盘中最高触及64.39,最低触及64.52。

货币交易商表示,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的11月份消费者价格通胀数据也将受到密切关注,以寻找通胀进一步上升的迹象。

同时,美元指数一度创下93.98的盘中高点,基本保持在93.85不变。

马来西亚林吉特,菲律宾比索和人民币等其他亚洲货币兑美元汇率则下跌了0.1%至0.3%。

然而,在泰国银行今年干预以减慢泰铢升值后,泰铢兑美元汇率上涨。

大多数市场参与者预计卢比在短期内将保持区间波动,尽管人们期望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向本地股票市场的资金流入将持续。

这是因为到本月底,随着FPI放松其在本地债务市场中的头寸,美元的供应将枯竭。由于FPI在债务市场中的持有量远远超过其在印度股票中的持有量,因此卢比将无法从当前范围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